特种电缆相关股票有哪些?特种电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0:48:01

2021年特种电缆概念股有:

(1)、*ST德威: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9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94亿元。

线缆用高分子材料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上游产业,与国内经济走势密切相关。

(2)、天融信: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7.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91亿元。

核电业务方面,子公司南洋电力电缆(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生产核电电缆。

(3)、杭州高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1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532亿元。

公司秉承"真材实料、科学配方、工艺先进、检测严密"的质量管理理念,质量控制情况良好,生产的双帆牌电线电缆用软聚氯乙唏电缆料被评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双帆"商标被确认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4)、尚纬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5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5.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34亿元。

2018年11月9日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明星电缆销售有限公司于近期中标的重大项目、海外项目和轨道交通项目等合同累计金额为1.54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85%。

(5)、摩恩电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6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850亿元。

现代交通用电电线电缆前景广阔。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酿酒板块股票一览,酿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航运龙头股是什么?和机场航运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板块股票一览,酿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钽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西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西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西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西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航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航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行业龙头有哪些,微创手术器械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