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航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0:31:09

航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航空: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39%、10.45%、12.09%、-2.53%。

是广东省广州市航空运输行业股。

春秋航空: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4%、9.68%、11.41%、-6.43%。

是航空运输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09。

中国国航: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36%、15.82%、16.84%、-8.82%。

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客、货、邮和行李运输业务;国内、国际公务飞行业务;飞机执管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公司间业务代理。

航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航机电:航空机电龙头,航空机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等。

华夏航空: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中国东航:是航空运输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1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鼠神经生长因子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系统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商盛世成长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鼠神经生长因子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股票的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麻醉股票龙头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钢铁制造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股票的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SIP话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旧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塑料管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橡胶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石化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塑料管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2021年新媒体营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股票是什么?特种纸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封测概念股有哪些,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产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人脸识别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