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酿酒板块股票一览,酿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48:51

2021年酿酒板块股票一览,酿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金种子酒:公司是一家以白酒、生化制药和房地产三大产业共同发展的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2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64万元。

今世缘:今世缘充分把握移动、宽带、无线、泛在网络的发展和应用带来的机遇,全面开展和推进“互联网+酿酒生产”、“互联网+市场营销”、“互联网+企业管理”,加快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强力推进以“智慧工厂”为新方向的“智能互联工厂”建设。国家工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召开现场会,推广了今世缘“两化”深度融合经验。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7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3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58亿元。

贵州茅台:茅台独特性主要体现在5年陈酿工艺上,即用纯净小麦制成高温大曲和高粱作酿酒原料,经二次投料,九次蒸煮蒸馏,八次摊凉,加曲,堆积,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分型贮存,勾兑出厂,以及独特地理环境,微生物环境方面,造就了产品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据科学检测分析表明,茅台酒富含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组分1200多种,其中叫得出名的有800多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0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0.2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通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工业通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医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再生医学概念股名单(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电叶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风电叶片概念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西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西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中证转债及可交换债50指数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8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西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西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电能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光通信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绿色经济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