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0:31:46

2021年化妆品龙头股有:

珀莱雅603605:

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0.12亿,同比增长30.42%;实现归母净利润1.16亿,同比增长15.01%;每股收益为0.5800元。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主要子行业,护肤品、彩妆和防晒用品也将在未来几年内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化妆品概念其他的还有:贝泰妮、嘉亨家化、爱美客、华业香料、科思股份、锦盛新材、壹网壹创、水羊股份、怡达股份、九典制药、万里马、兴齐眼药、楚天科技、常山药业、东宝生物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电磁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电磁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化纤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上市公司有哪些,6g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逸享健康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瑞合纯债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62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上市公司有哪些,6g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玻璃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概念股有哪些?超硬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经济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玻璃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机械行业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火腿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银华泰利灵活配置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机械行业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行业龙头有哪些,高端路由器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