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来德什么时候上市的?奥来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13:33

公司基本信息:

奥来德股票,公司全称是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吉林。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OLED产业链上游环节中的有机发光材料与蒸发源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其中有机发光材料为OLED面板制造的核心材料,蒸发源为OLED面板制造的关键设备蒸镀机的核心组件。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属于技术导向型企业,报告期末共有研发人员61名,占员工总人数的23.46%。2019年度研发费用为3,617.59万元,占营业收入的12.03%。核心技术水平和产品优势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有机发光材料研发、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果,可自主生产多种类有机发光材料终端材料,其性能和质量达到较高水平,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发光材料方面取得国内授权专利101项,全部为发明专利,同时公司与京东方合作取得国际发明专利5项。目前公司生产的蒸发源已应用于有机蒸镀设备中,运行情况良好,实现了蒸发源这一核心组件的国产化。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蒸发源设备方面取得授权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2020年公司ROE:8.56%,ROA:5.05%,净利率25.36%;每股收益1.18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639万,毛利率57.43%,每股收益0.6355元。

12月10日11:30:00奥来德最新价80.2元,涨5.39%,换手率1.87%,流通市值37.58亿。

所属概念:

OLED次新股机构重仓吉林板块融资融券注册制次新股专用设备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跨长春及上海两地布局,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电致发光材料(OLED材料)及新型显示产业核心设备的自主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合金投资是做什么的?合金投资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亨迪药业301211今日申购 亨迪药业值得申购吗? 南方财富网 豆奶概念股都有哪些,豆奶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合金投资是做什么的?合金投资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恒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毛巾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是哪里的企业?建设银行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仿皮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仿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纯债债券B最新单位净值为1.2907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是哪里的企业?建设银行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是什么行业的?雅克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锭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6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是什么行业的?雅克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ST麦趣什么时候上市的?ST麦趣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空气污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空气污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高质量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麦趣什么时候上市的?ST麦趣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