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麦趣什么时候上市的?ST麦趣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32:50

公司基本信息:

ST麦趣股票,公司全称是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成立于2002年12月30日,从事食品饮料,于2014年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719。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4年1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5.38元,总共发行229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81亿元,发行市盈率达39.64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95亿元。2014年1月28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0.46元,收盘报30.46元,最高可达36.56元,换手率为30.46%。

公司经营范围:本公司为一家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立足食品行业中高端领域,以乳制品制造和烘焙连锁为核心业态,并辅以节日食品等产品的研发与加工。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产品有“麦趣尔”乳制品系列、烘焙食品系列、速冻米面食品系列等400多个品种,其中,乳制品包括灭菌乳、调制乳和含乳饮料三大系列;烘焙食品包括面包、蛋糕、中西式糕点、月饼四大系列产品,形成乳制品和烘焙食品为主导的产品线格局。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及其前身在新疆地区耕耘多年,建立了以“麦趣尔”为主的品牌架构,麦趣尔品牌成为疆内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烘焙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新疆名牌产品”、“中国名饼”等诸多荣誉,麦趣尔品牌月饼曾连续被评为“国饼十佳”,是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清真食品品牌。

2020年公司ROE:6.22%,ROA:3.92%,毛利率22.86%,净利率5.92%;每股收益0.3029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ST麦趣实现净利润661.4万,同比增长31.7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75%,毛利率22.94%,每股收益0.0400元。

12月10日09:31:42*ST麦趣最新价11.3元,涨1.07%,换手率0.04%,流通市值18.29亿。

所属概念:

ST股二胎概念乳业食品饮料新疆板块预盈预增

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是食品综合行业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白银有色(601212)龙虎榜数据 白银有色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车概念股有哪些?高空作业车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江天化学是什么行业的?江天化学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一卡通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一卡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10) 南方财富网 江天化学是什么行业的?江天化学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天润工业是做什么的?天润工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住宅装饰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珀莱转债中签号查询 珀莱转债754605中签号出炉 南方财富网 天润工业是做什么的?天润工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惠威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惠威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纺织行业概念盘中简讯:北清环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地上市公司一览,农地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惠威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惠威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中达安怎么样?中达安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地热发电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地热发电概念股一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大健康股票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中达安怎么样?中达安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重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的?重药控股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运营概念股有哪些?供应链运营股票一览(2021/12/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