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投资是做什么的?合金投资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38:44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为投资控股型公司,母公司不直接从事生产经营,目前公司之子公司主要从事镍基合金材料的制造及销售,对内、对外贸易业务。对于公司整体而言,镍基合金材料的制造和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有K-500、718、R405等高强度耐蚀材料(棒材系列产品)和焊接材料、电真空材料、电阻电热材料、火花塞电极材料、测温材料(线材系列产品)。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之子公司合金材料历来重视生产技术,曾被评为沈阳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合金材料设有独立的技术质量部,聘任的工程师均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核心生产技术系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试验研究以及长期的生产实践经验积累所得,在国内同等规模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部分生产技术在同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如公司的电渣重熔生产技术尤其是K-500合金的电渣重熔技术属国内先进水平,采用完全同轴高电流反馈系统和恒熔速控制技术、恒渣阻控制技术,实现了全过程自动化控制。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84万元,毛利率13.98%,净利润为144.4万元。

12月10日10:00:27合金投资最新价6.49元,涨1.57%,换手率0.34%,流通市值24.99亿。

所属概念:

核能核电健康中国区块链新材料新疆板块有色金属预亏预减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亨迪药业301211今日申购 亨迪药业值得申购吗? 南方财富网 豆奶概念股都有哪些,豆奶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是哪里的企业?建设银行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恒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毛巾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是哪里的企业?建设银行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是什么行业的?雅克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仿皮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仿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纯债债券B最新单位净值为1.2907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是什么行业的?雅克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ST麦趣什么时候上市的?ST麦趣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锭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6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ST麦趣什么时候上市的?ST麦趣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空气污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空气污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高质量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江天化学是什么行业的?江天化学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