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是哪里的企业?建设银行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58:52

公司基本信息:

建设银行股票,公司全称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成立于2004年9月17日,从事银行,于2007年9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1939。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7年9月17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45元,总共发行90.0亿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81亿元,发行市盈率达32.91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71亿元。2007年9月2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8.55元,收盘报8.55元,最高可达9.05元,换手率为8.55%。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包括存款业务、公司贷款业务、小企业业务、造价咨询业务、机构业务国际业务、资产托管业务、养老金业务、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个人存款业务、个人贷款业务、银行卡业务、资金业务、海外商业银行业务、合化经营子公司。

公司亮点:

2020年公司ROE:12.12%,ROA:1.02%,净利率36.19%;每股收益1.06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788.5亿元,同比增长15.6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18%,每股收益0.3200元。

12月10日10:00:06建设银行最新价5.89元,跌0.34%,换手率0.17%,流通市值565.07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华夏鼎淳债券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再生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再生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怎么样?昊志机电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江天化学是什么行业的?江天化学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万家家享中短债债券E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透明工厂概念短讯:12月10日盘中贝因美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江天化学是什么行业的?江天化学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天润工业是做什么的?天润工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车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蒙新华中签号公布时间 几号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天润工业是做什么的?天润工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惠威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惠威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LOF)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2212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惠威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惠威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中达安怎么样?中达安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器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泓回报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达安怎么样?中达安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重药控股什么时候上市的?重药控股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医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