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仪什么时候上市的?ST华仪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56:06

公司基本信息:

ST华仪股票,公司全称是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1998年12月31日,从事输配电气,于2000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29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0年10月1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4.80元,总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4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36.0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36亿元。2000年11月6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0.88元,收盘报20.88元,最高可达24.48元,换手率为20.88%。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业务涵盖输配电、风电、环保、金融投资四个产业板块,环保产业目前处于培育当中,金融投资产业业务比重仍然较小,公司当前的收入和效益仍主要来源于输配电产业和风电产业。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的输配电业务承继自华仪集团,发展历史始于1986年,历经30余年的摸索和积累,产品生产工艺成熟,自主研发能力强,核心产品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依托于良好的创新体系,公司在新品研发上能够做到及时响应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公司的风电业务在国内起步较早,产品技术起点高,近年来,公司陆续和德国艾罗迪公司、英国GH公司、荷兰MECAL公司等国际知名的风机设计机构开展合作,共同研发新产品,先后开发出1.5MW、2MW、3MW等机型。公司的风机产品性能指标突出,通过与国际专业设计机构的合作,公司锻炼和培养了自身的研发团队,提升了企业的技术竞争力。

2020年公司ROE:2.93%,毛利率29.08%,净利率3.85%;每股收益0.04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9504万元,同比增长-2083.0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9.97%,毛利率26.19%,每股收益-0.1250元。

12月2日13:09:58ST华仪最新价3.21元,涨0.63%,换手率0.9%,流通市值24.39亿。

所属概念:

ST股长江三角创投风能节能环保输配电气新能源预盈预增浙江板块智能电网昨日涨停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系华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控股公司,是温州地区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股票代码,60029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蟠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龙蟠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长三角一体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龙蟠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锦龙股份是什么行业的?锦龙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极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国产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龙股份是什么行业的?锦龙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戎美股份怎么样?戎美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2日煤炭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澳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12月2日)100澳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戎美股份怎么样?戎美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工业富联什么时候上市的?工业富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光通信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2)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联接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名(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富联什么时候上市的?工业富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赛电池是哪里的企业?德赛电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诺安增利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大国新经济股票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德赛电池是哪里的企业?德赛电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矿产资源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