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龙蟠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48:42

公司基本信息:

龙蟠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3年3月11日,从事化工行业,于2017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906。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7年3月23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9.52元,总共发行52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4.95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4.45亿元。2017年4月1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3.71元,收盘报13.71元,最高可达13.71元,换手率为13.71%。

公司经营范围:从事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以润滑油节能环保最优化技术(ECO技术)、氮氧化合物排放控制技术(DeNOx技术)、挥发性有机物净化技术(VOC-Free技术)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依托,已形成集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符合VDA6.5理念的产品开发和创新管理体系,按照APQP规范设计了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流程,开发出上千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总结沉淀了多项产品开发经验;培育了一批具有多年产品开发经验的研究人员,有24名以上超过4年新产品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

2020年公司ROE:14.15%,ROA:9.35%,毛利率37.83%,净利率12.52%;每股收益0.67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800万,同比增长-9.5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35%,每股收益0.1029元。

12月2日13:10:17龙蟠科技最新价46.3元,跌1.26%,换手率1.13%,流通市值223.21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6次,近6月上榜6次,近一个月跌30.15%,近三个月涨15.21%,近六个月涨74.33%。

所属概念:

化工行业基金重仓江苏板块节能环保尾气治理预盈预增锂电池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戎美股份怎么样?戎美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瓜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怎么样?(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戎美股份怎么样?戎美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工业富联什么时候上市的?工业富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陶瓷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材料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工业富联什么时候上市的?工业富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赛电池是哪里的企业?德赛电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周四广东自贸概念快讯:午后广州发展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科兴制药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德赛电池是哪里的企业?德赛电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磁屏蔽膜龙头都有哪些?电磁屏蔽膜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华润元大成长精选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东方明珠是哪里的企业?东方明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氢化双酚A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氢化双酚A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