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是哪里的企业?德赛电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2:08:13

公司基本信息:

德赛电池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85年9月4日,从事电池,于1995年3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049。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5年1月1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4.95元,总共发行14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6930万元,募集到资金净额为6436万元。1995年3月2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0.00元,收盘报10.00元,最高可达10.10元,换手率为10.0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为控股型企业,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其中惠州电池主营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惠州蓝微主营中小型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业务,惠州新源主营大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丰富的制造经验、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交付能力,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消费类电子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报告期内,公司在服务好老客户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开拓新的优质客户,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0年公司ROE:26.92%,ROA:8.31%,毛利率8.67%,净利率3.82%;每股收益3.2321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14.3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7.39%,毛利率9.51%,每股收益0.7408元。

12月2日11:30:00德赛电池最新价47.25元,跌1.11%,换手率3.31%,流通市值141.03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3次,近一个月涨16.43%,近三个月涨27.97%,近六个月涨14.1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送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变送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土壤污染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土壤污染治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上午收盘分析:回天新材跌近7%,屋顶分布式光伏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东方明珠是哪里的企业?东方明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a股建筑信息化软件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建筑信息化软件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价值股票有哪些特点?如何选择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东方明珠是哪里的企业?东方明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盛美上海是什么行业的?盛美上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银华尊和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市东阳光(600673)龙虎榜数据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盛美上海是什么行业的?盛美上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香山股份怎么样?香山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丰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07%,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全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香山股份怎么样?香山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三利谱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利谱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聚氨酯原液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聚氨酯原液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