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股份是做什么的?测绘股份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1:40:32

公司基本信息:

测绘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1991年4月8日,从事工程咨询服务,于2020年4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826。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作为专业的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利用时空信息的现代专业测勘方法、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以及信息化技术,为建设工程、城市精细化及智能化管理、空间位置信息的行业应用提供包括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加工处理、集成服务等在内的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本行业具有一定的区域市场壁垒,公司在江苏尤其是南京区域已形成了较好的区域品牌优势。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的今天,基础数据资源已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核心资产,经过数十年的持续发展和积累,公司对于江苏省尤其是南京市的时空信息具有较为全面的理解,并积累了大量的数据,能够提供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完整业务链的服务,在以往业务发展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及知名度,这为公司在江苏及周边区域的持续发展奠定了相当的品牌优势。随着智慧南京发展规划的提出,未来南京区域对数据的需求、数据处理及行业应用将进一步加大,基于数据的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提高,多年积累的这些城市基础数据为测绘股份今后发展时空信息系统建设和研发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第三季度,测绘股份实现总营收1.42亿元,毛利率37.16%,每股经营现金流-0.1113元。

12月2日09:51:39测绘股份最新价20.78元,跌1.05%,换手率0.67%,流通市值10.57亿。

所属概念:

创业板综工程建设机构重仓江苏板块无人机智慧城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送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变送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欧亚集团是做什么的?欧亚集团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东方明珠是哪里的企业?东方明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土壤污染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土壤污染治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上午收盘分析:回天新材跌近7%,屋顶分布式光伏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东方明珠是哪里的企业?东方明珠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盛美上海是什么行业的?盛美上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建筑信息化软件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建筑信息化软件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价值股票有哪些特点?如何选择股票 南方财富网 盛美上海是什么行业的?盛美上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香山股份怎么样?香山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11月29日银华尊和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市东阳光(600673)龙虎榜数据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香山股份怎么样?香山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三利谱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利谱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丰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07%,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全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三利谱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利谱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木林森怎么样?木林森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聚氨酯原液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聚氨酯原液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