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咖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19:30

2021年咖啡概念股有:

东方电热(300217):公司2020年的营收23.97亿元。

公司的小家电用加热器,主要产品包括咖啡机(壶)用电加热器、洗衣机用电加热器、电烤箱用电加热器、蒸汽熨斗用电加热器、洗碗机用电加热器、热水器用电加热器等,主要用于厨卫小家电的加热。

英唐智控(300131):公司2020年的营收104.2亿元,同比增长-12.82%;净利润2.69亿元。

司多款小型生活电器智能控制器产品如发钳控制器、咖啡壶控制器、风筒控制器和壁炉控制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ST圣莱(002473):2020年报显示,*ST圣莱实现营业收入528.3万,同比增长-94.43%;净利润-1.83亿元。

公司已与罗技(瑞士上市公司)、WIK(雀巢咖啡机一级供应商)、Venture(新加坡上市公司,PMI电子烟产品一级供应商)、3Dconnexion(3D鼠标产品客户)、Asetek(挪威上市公司)等企业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三花智控(00205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1.1亿元,同比增长7.2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4.62亿元,同比增长2.8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71亿元,同比增长-5.97%。

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实施温控器、电热水壶产业和咖啡机产业双发展战略,在继续夯实电器业务的同时,并行发展咖啡机业务,加大咖啡机产业布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产业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银行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银行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融银行间1-3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C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富荣富恒两年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无人银行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银行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信建投睿利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泰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宝事件驱动混合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上投摩根慧选成长股票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氢燃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民稳增长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制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制糖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氢燃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纯电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