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科轨道是哪里的企业?铁科轨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53:06

公司基本信息:

铁科轨道股票,公司全称是北京铁科首钢轨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高铁扣件为核心的高铁工务工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高铁运营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工务工程产品。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掌握高铁特殊调整扣件技术的扣件系统集成商,该技术确保高铁线路遇到路基工后沉降变形和低温冻胀等特殊情况时,能在短时间内紧急恢复线路平顺性。特别是随着公司与铁科院集团在扣件领域业务边界的划分,高铁、重载扣件系统技术形成过程中起主导作用的核心研发人员已成为发行人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拥有专利101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82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

2020年公司ROE:10.72%,ROA:8.67%,毛利率34.38%,净利率16.57%;每股收益0.85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3115万元,同比增长-42.0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42%,毛利率34.89%,每股收益0.1442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海辰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光伏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均衡甄选混合C累计净值为1.101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海辰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光无源有哪些股票?光无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nap(SNAP)美股昨日下跌0.70% Q3季不如市场预期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BIPV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民丰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累计分红0.0035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有哪些?塑料管道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期权开通后能把50万取出吗?期权开通后50w可以撤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富士康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近两年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德必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藏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