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利什么时候上市的?湖南海利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38:04

公司基本信息:

湖南海利股票,公司全称是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成立于1994年4月15日,从事农药兽药,于199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731。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6年7月12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10元,总共发行11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6710万元,发行市盈率达15.64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6335万元。1996年8月2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1.70元,收盘报11.70元,最高可达12.00元,换手率为11.7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化学农药(以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杂环类农药的原药及其复配制剂为主;其中以杀虫剂为主,亦有部分杀菌剂和除草剂)、精细化工产品(以配套农药原药生产所需的烷基酚类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建有年产万吨规模的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原药生产装置、年产万吨规模的烷基酚生产装置、年产万吨规模的有机磷农药生产装置、年产万吨杂环类农药生产装置等,主要生产品种有克百威、仲丁威、异丙威、残杀威、丁硫克百威、丙硫克百威、灭多威、甲萘威、甲基嘧啶磷、乐果、甲基硫菌灵、嘧啶醇、呋喃酚、邻仲丁基酚等。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具有60多年从事化工研究开发的技术积累,在农药原药、农药中间体、农药制剂和光气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某些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湖南化工研究院是我国农药行业的主要创制和研发中心之一,是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药创制中心湖南基地、国家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工业性试验基地的依托单位。2014年公司收购了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实现了产研一体化,研究院成为公司研发中心,全力服务于公司发展,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20年公司ROE:21.94%,ROA:11.17%,毛利率30.84%,净利率14.84%;每股收益0.8139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688万,同比增长-2.7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94%,毛利率22.25%,每股收益0.1286元。

1年内总共有3家机构对湖南海利进行评级。其中3家持买入,总体评级系数为5.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湖南海利股票“买入”评级。

所属概念:

湖南板块农药兽药食品安全预盈预增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湖南化工研究院为主发起组建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和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贸易,危险化学品运输以及化工装置的工程安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海辰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光伏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均衡甄选混合C累计净值为1.101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海辰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光无源有哪些股票?光无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nap(SNAP)美股昨日下跌0.70% Q3季不如市场预期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BIPV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民丰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累计分红0.0035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顺发恒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有哪些?塑料管道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期权开通后能把50万取出吗?期权开通后50w可以撤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友钴业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富士康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近两年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田铜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金田铜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德必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藏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