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蛋生物是什么行业的?基蛋生物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28:13

公司基本信息:

基蛋生物股票,公司全称是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2年3月8日,从事医疗行业,于2017年7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387。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7年7月5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2.25元,总共发行33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7.3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6.69亿元。2017年7月17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2.04元,收盘报32.04元,最高可达32.04元,换手率为32.04%。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专注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体外诊断产品制造行业,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公司通过自行研发,涉足不同细分领域,目前已建立了胶体金免疫层析开发平台、荧光免疫层析开发平台、生化检测试剂开发平台、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开发平台、分子诊断开发平台和诊断原材料开发平台在内的六大技术平台,初步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产品线涵盖POCT、生免、血球等多个技术领域,覆盖心血管、炎症、肾脏、甲功、激素、糖代谢、肿瘤、血细胞等多个检测领域,同时,公司适时发展检测业务及代理业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基因工程技术、单/多克隆抗体制备技术、小分子全合成技术等重要技术,可以自主生产部分所需的各类抗原抗体、生物活性原料、层析介质、质控品、校准品等常用原料,减少了对进口原料的依赖,大幅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

2020年公司ROE:17.84%,ROA:14.03%,毛利率63.03%,净利率29.4%;每股收益1.17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08亿,同比增长105.3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78%,毛利率67.98%,每股收益0.2300元。

10月19日11:30:00基蛋生物最新价18.68元,涨1.08%,换手率0.28%,流通市值67.96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沪股通机构重仓江苏板块融资融券上证380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医疗行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柘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柘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技术概念股票名单?膜技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性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磁性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柘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柘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诚志股份是哪里的企业?诚志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股票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诚志股份是哪里的企业?诚志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洛阳玻璃股东人数为3.6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抽油烟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PM2.5雾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PM2.5雾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洛阳玻璃股东人数为3.68万户 南方财富网
清源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清源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支付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清源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清源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ST银亿是哪里的企业?ST银亿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票一览,禁塑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上市公司,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银亿是哪里的企业?ST银亿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三和管桩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和管桩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钢丝行业股票有哪些?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