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上市公司,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05:14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讯息提示,10月19日智慧农业概念报涨,司尔特(11.18,1.02,10.039%)领涨,拓维信息(10.022%)、海南橡胶(10%)、正邦科技(9.989%)、金新农(9.963%)等跟涨。

智慧农业上市公司有:

司尔特:

2020年报显示,司尔特实现营业收入37.92亿,同比增长25.72%;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增长23.81%。2014年12月2日公告,公司将以自筹资金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以网上农资和化工原料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网下农资销售配送到村到户服务,初级农产品购销和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业务。

拓维信息:

公司2020年的营收14.89亿元,同比增长20.07%;净利润4782万元,同比增长117.68%。

海南橡胶:

2020年报显示,海南橡胶实现营业收入157.4亿,同比增长14.07%;净利润7112万元,同比增长-47.38%。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承接了海南农垦的橡胶资产,是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有哪些股票?胶版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级耐火材料概念股有东方锆业吗?东方锆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尿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博时聚利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52%(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商创科(0163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色原料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板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网络优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赫美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鲁阳节能触及涨停,二氧化硅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部件利好什么股票?A股汽车部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土壤治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