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肥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02:27

钾肥概念股有:

鲁北化工600727: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31亿,同比增长2.59%;净资产收益率8.69%,每股收益0.5600元。

受产能过剩、农副产品价格低等影响,2017年前三季度化肥产品价格低位运行,进入第四季度后,受环保压力影响,国内化肥生产装置开工不足,并受磷矿、液氨、钾肥、煤炭、运输等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化肥产品的价格有200-300元/吨的涨幅。

宏达股份600331:2020年报显示,宏达股份净利润-22.46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32%;净资产收益率-191.47%,毛利率8.44%,每股收益-1.1055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过磷酸钙、复合肥、硝酸钾、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

国光股份002749:2020年报显示,国光股份净利润1.71亿,毛利率47.28%,每股收益0.3976元。

随同着水肥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内水溶性肥料的施用面积取得快速的增长,市场需求不时扩展,水溶性肥料行业迎来快速开展期,很多之前生产传统复合肥料及农药的公司开端投入到水溶性肥料的开展中来,水溶性肥料行业处于充沛竞争的状态。

六国化工600470:2020年报显示,六国化工净利润1.68亿,毛利率13.77%,每股收益0.3200元。

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拥有“六国”、“施大壮”、“淮海”三件中国驰名商;化肥品种-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营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数据概念:盘中海量数据、游族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时间 成大生物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护理用品股票概念有哪些?护理用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股票龙头股是谁?工业4.0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索菱盘中报4.54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WiFi-MCU芯片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航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反光服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反光服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宝龙科技港股(01861)最近一年累计涨39.67% 南方财富网 红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红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物流业概念股报涨,天顺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原膜散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原膜散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虹半导体港股跌0.5%,报39.6港元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氢能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肝病用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油龙头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