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氢能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2:30

氢能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

1、全柴动力:氢能源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68亿元,同比增长1.95%;实现扣非净利润4850万元,毛利率11.67%。

公司是目前的氢能源人气龙头公司,全柴动力主营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2、亿华通:氢能源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8亿,同比增长1296.99%,净利润为-187.5万,毛利润为3432万。

氢能源龙头,从事氢电池系统的商业化开发,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拥有一百多项电池相关的专利,突破了电堆稳定性和高功率密度的技术难题。储能只是过渡,氢燃料电池才是终结者。

3、美锦能源:氢能源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美锦能源实现营业总收入51.37亿元,同比增长69.93%;实现扣非净利润7.56亿元,同比增长473.09%;毛利润为15.31亿。

累计收购飞驰汽车51.2%的股权,成为飞驰汽车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标的是氢能源汽车制造企业。

氢能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福达合金、晶科科技、松芝股份、云煤能源、动力源、英力特、科力远、ST猛狮、致远新能、齐翔腾达、百利科技、新筑股份、航锦科技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一览,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消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有那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聚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播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播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要闻:10月19日盘中松芝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鸡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鸡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麦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