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3:27

油缸行业概念股票有:宁波精达、恒立液压。

恒立液压(601100):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恒立液压实现净利润6.2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05%。凯迩必、东洋机电、小松液压及恒立油缸)之一,并为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

10月19日消息,恒立液压开盘报81.3元,截至11时03分,该股涨2.15%,报83.73元。当前市值1069.74亿。

10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8578.7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410.55万元,大单净流出4168.15万元,中单净流入1354.35万元,散户净流入7224.35万元。

宁波精达(603088):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526万。2019年年报披露,在国家“高档数控机床和基础制造”重大科技专项《3000KN宽台面双驱四点超精密高速压力机》技术的积累基础上,新开发了基于新能源汽车的大功率电机马达铁芯生产线,即3700台面四点双驱顶置油缸式超宽高速压力机,填补国内空白。

10月19日消息,宁波精达截至11时03分,该股涨6.33%,报9.74元,5日内股价上涨7.97%,总市值为30.64亿元。

10月18日消息,宁波精达主力净流出113.9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5.52万元,散户净流出79.4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喷涂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喷涂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数据概念:盘中海量数据、游族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喷涂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喷涂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偏苯三酸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航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时间 成大生物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偏苯三酸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券商股早盘异动拉升 瑞达期货股价大涨逾6%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券商股早盘异动拉升 瑞达期货股价大涨逾6% 南方财富网
猪肉板块早盘拉升走强 新五丰股价上涨10.0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原膜散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原膜散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索菱盘中报4.54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猪肉板块早盘拉升走强 新五丰股价上涨10.06%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 司尔特股价上涨10.04% 南方财富网 原油龙头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 司尔特股价上涨10.04%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演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锂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