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行业股票有哪些?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05:56

10月19日午间收盘消息,钢丝概念报涨,三维股份(34.18,8.992%)领涨,新日恒力(3.989%)、赛福天(2.7%)、延安必康(2.246%)、宝通科技(1.95%)等跟涨。钢丝行业股票有:

三维股份: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7.22%,毛利率31.72%,净利率11.17%,2020年总营业收入18亿,同比增长3.06%;扣非净利润2.04亿,同比增长-7.82%。

公司已经具备输送带年产2500万平方米、橡胶V带年产2亿Am、汽车V带年产500万条的生产能力,相继开发的产品系列多达230余种,主导产品输送带主要的品种有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整芯阻燃输送带、波状挡边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等;特殊用途输送带系列包括耐热输送带、水泥厂专用耐高温输送带、耐灼烧输送带、耐油输送带、耐酸碱输送带、耐寒输送带、阻燃输送带、耐磨输送带、耐冲击输送带、白色输送带、抗静电输送带、提升式输送带、管状输送带、花纹防滑送带、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预埋线圈输送带等,公司生产的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更是通过了德标EN14973CLASSC的最高级别检测认证,并获取证书;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前瞻的战略眼光,以独特的领先技术,对产品进行开发应用和改善,也使公司的产品热销于国内各个地区,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亚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水泥、电力、港口、矿山、建材等行业。

新日恒力: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9亿,同比增长-55.18%;净资产收益率2.32%,毛利率12.95%,净利率19.48%。

相比国外同行,国内钢丝绳制造企业在产品结构和质量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不强。

赛福天: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7.51亿,同比增长18.78%;净资产收益率7.34%,毛利率21.02%,净利率7.17%。

公司承袭了控股股东无锡赛福天50余年的技术经验积累,长期专注于特种钢丝绳与索具领域的研发,具有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

延安必康: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69.53亿,同比增长-25.47%;净资产收益率-12.17%,毛利率19.26%,净利率-15.16%。

2012年3月公司计划在江苏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3200吨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项目,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由于分子量极高,主链结合好,取向度、结晶度高,因此它的强度是当今所有纤维中最高的,相当于优质钢丝的15倍。

宝通科技:

2020年宝通科技总营收26.38亿,同比增长6.56%;扣非净利润4.27亿,同比增长43.18%;净资产收益率15.67%,毛利率40.83%,净利率16.72%,市盈率为15.71。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强力橡胶输送生产及工业散货物料输送系统总包服务一体化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各类高强力橡胶输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各类钢丝绳芯输送带、各类织物芯输送带以及各类特种输送带产品,公司现有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建材水泥、能源矿山、港口码头、火力发电等行业的工业散货物料输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短视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丰实定期开放债券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氮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氮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股票有哪些?相关地热能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上市公司一览,声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