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32:20

今日盘中讯息显示,10月19日铝土矿概念报跌,云铝股份(13.79,-0.34,-2.406%)领跌,中国铝业(7.29,-0.17,-2.279%)、神火股份(11.44,-0.25,-2.139%)、中色股份(5.82,-0.03,-0.513%)、南山铝业(4.68,-0.02,-0.426%)等跟跌。铝土矿行业股票有:

1、盛屯矿业(600711):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909万元,同比增长-80.29%。在境外,非洲、中亚、南美等地矿产资源丰富,特别是非洲地大物博,拥有丰富的战略性自然资源,17种金属的储藏量居世界第一,特别是铜、钴、黄金、金刚石、铬、锰、铀、铝土矿、稀土等金属,储量丰富,品位较高。

2、南山铝业(600219):

2020年报显示,南山铝业实现净利润20.49亿元。印尼氧化铝项目所需铝土矿自当地采购,印尼公司股东之一为印尼当地矿产供应商,其在印尼拥有丰富的铝土矿资源。

3、中色股份(000758):

2020年净利润2155万。包含工程承包、资源开发、矿山机械、资源贸易四大业务板块,有色金属开发以铝、锌为主;铝矿方面,老挝铝土矿第一个资源区块已探明的优质铝土矿资源量达1.6亿吨,潜在储量4亿吨;控股股东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拥有丰富的海内外矿产资源和工程项目施工经验;19年9月,拟购买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其主要从事勘探、采矿、选矿、湿法冶炼、火法冶炼及销售阴极铜、阳极铜、粗铜、铜钴合金、氢氧化钴和硫酸。

4、中国铝业(601600):

2020年净利润7.41亿,同比增长-13.14%。公司拥有的铝土矿资源占国内铝土矿资源的20%以上,并着手在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地获取新的资源。

5、神火股份(000933):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58亿元,同比增长-73.26%。铝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已形成“上游开采(铝土矿)→中游冶炼(氧化铝、电解铝)→下游加工(铝材)”的完整产业链,营运主体分布为,汇源铝业和神火新材料主要生产氧化铝和氢氧化铝,公司司部及新疆炭素主要生产阳极碳块,公司司部和子公司沁澳铝业、新疆神火主要生产电解铝,神火铝材和阳光铝材主要生产冷轧卷和铸轧卷等铝材加工产品。

6、云铝股份(000807):

2020年净利润9.03亿,同比增长82.25%。公司依托云南省丰富的绿色低碳水电资源优势,积极构建集铝土矿采选、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深加工和炭素制品生产为一体的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数据概念:盘中海量数据、游族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时间 成大生物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护理用品股票概念有哪些?护理用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油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索菱盘中报4.54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宝龙科技港股(01861)最近一年累计涨39.67% 南方财富网 红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红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原膜散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原膜散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虹半导体港股跌0.5%,报39.6港元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氢能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油龙头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