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32:53

10月19日盘中分析,合成树脂概念报涨,安迪苏7.249%领涨,天原股份、上海石化、百利科技、汇得科技等股票跟涨。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有:

安迪苏:

蓝星新材是国内有机硅、双酚A、离子膜电解槽和彩色显影剂的最大生产商,形成了五大产品系列,有机硅单体及特种单体、硅油、硅树脂产品系列;苯酚丙酮、双酚A、环氧树脂及深加工产品系列;PBT合成树脂(及工程塑料改性产品系列;离子膜电解槽等节能化工机械产品系列;彩色显影产品系列。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9.1亿元,同比增长6.9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52亿元。

天原股份:

公司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高品质人造金红石新技术研发,特种聚氯乙烯树脂研发、非电石、石油路线制取氯乙烯研发等项目研发工作。

公司2020年的营收216.5亿元,同比增长-6.31%;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47.13%。

百利科技:

在长期的中试装置设计的基础上,公司运用其在技术工业化放大方面积累的经验,发挥其工程化能力的优势,承接并设计了更大规模的相同或类似装置,承担了多个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排名位居前列的工程项目的设计,公司拥有中国最大己内酰胺装置工程设计技术;承担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项目的全厂性工程设计项目,实现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优级品;负责设计了国内规模最大的20万吨/年环己酮装置;开发并设计了国内首套异戊橡胶工业化生产装置;设计了国内产能最大的20万吨/年SBS装置;设计了当时国内唯一、全球单套产能最大的1万吨/年国产化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04亿元,同比增长0.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65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能赚多少 华润材料中签可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华夏消费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国内房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纺织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盘中涨停板 主力净流入-510.21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股票名单?开发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