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亿是哪里的企业?ST银亿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11:42

公司基本信息:

ST银亿股票,公司全称是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甘肃,成立于1998年8月31日,从事汽车行业,于2000年6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981。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0年5月31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68元,总共发行5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4.3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7.3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4.21亿元。2000年6月22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3.68元,收盘报23.68元,最高可达31.50元,换手率为23.68%。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分为高端制造业和房地产业两大板块,从原来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到目前已完全形成“高端制造+房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并将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主业突出、产融结合、跨界联动的综合跨国集团。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邦奇集团是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变速器的全球知名自动变速器独立制造商,具有40余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主要产品包括多种型号的无级变速器,随着全球范围内自动变速器、特别是无级变速器在整车车型中的应用比例提升,邦奇集团有望利用其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2020年公司ROE:-18.29%,ROA:-4.46%,毛利率18.03%,净利率-13.4%;每股收益-0.27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151.9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51%,毛利率9.65%,每股收益-0.0586元。

10月19日09:54:00*ST银亿最新价2.82元,涨0.71%,换手率0.15%,流通市值72.6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和管桩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和管桩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灵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灵芝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农药流通概念股有哪些?农药流通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三和管桩什么时候上市的?三和管桩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英利汽车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苹果M1Max芯片性能怎么样?2021新款芯片参数及速度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吡啶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英利汽车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赣锋锂业是什么行业的?赣锋锂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景观设计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赣锋锂业是什么行业的?赣锋锂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嘉泽新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鑫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隆平高科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嘉泽新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海源复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海源复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概念股是哪些?可控硅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霍普股份10月1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源复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海源复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晋控煤业股东人数为7.08万户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