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行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53:23

汽车行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上汽集团(600104):

汽车行业龙头,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1天、25.48天、28.1天、34.53天。

另一方面,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趋势已经显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自主品牌创新发展迎来重要时间窗口;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外市场也存在结构性机会,汽车行业新的增长点正在形成。

比亚迪(002594):

汽车行业龙头,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8.17天、76.49天、87.37天、81.22天。

公司于2013年12月成功推出双模电动车“秦”。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凭借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1.6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和领先的汽车智能平台,秦在动力性能、节能减排和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超越同价位车型。在公共交通领域,公司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应用推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冰雪运动概念股名单,冰雪运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国产化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上市公司龙头,锂电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冰雪运动概念股名单,冰雪运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用纱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共享汽车概念股(干货)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用纱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DI龙头一览表,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天线龙头股是什么?和天线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改性沥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DI龙头一览表,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纤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儿童消费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票据印刷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纤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采掘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应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谁是海工装备龙头?2021年海工装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