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56:22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

均胜电子:智能驾驶龙头。均胜电子(600699)2015年3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决定投资5亿元设立均胜智能车联公司,主要针对全球智能驾驶和车联网产业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完善公司在车网互联、智能驾驶、自动驾驶等服务领域和软件领域的布局。

道通科技:智能驾驶龙头。目前己构建了包括汽车综合诊断产品、针对汽车胎压监测系统的TPMS系列和针对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ADAS系列在内的三大产品线。

四维图新:智能驾驶龙头。

智能驾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一汽解放:19年5月,公司重组标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5G使能车联网、智能驾驶、融合通信、云服务、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

亚太股份: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加快推进中国云城智慧园区无人驾驶产业基地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切实促进公司智能驾驶技术产业化的应用,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皖通科技:车联网构建信息网络,能够把搜集的“大数据”统一推送到“云”平台进行计算和管理,其关键技术已在智能驾驶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浙江世宝:公司的战略目标是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提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光洋股份: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发布了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筹划战略合作,设立产业创新基金,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相关公告,目前《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正在商谈中,同时进行相应合作项目的调研考察。

华锋股份:在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方面,公司正在进行高性能域控制器系统开发,包括满足功能安全的系统架构和满足高级别智能驾驶的算法体系,结合超融合感知环境,可实现智能驾驶场景的应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7个交易日焦炭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起重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防水材料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焦炭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血管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股票有那些?创业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重金属治理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血管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中医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创产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中医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服装C2M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生物柴油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脱敏治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服装C2M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停车场概念股市复盘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快手概念股市复盘要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停车场概念股市复盘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环境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电子概念股名单(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