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中医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01:08

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云南白药(000538):中医药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8.0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7.4亿元。

公司主营云南白药和天然植物药系列产品,共19个剂型、300余个品种,销量居云南省第一位。

中医药股票其他的还有:

以岭药业(002603):19年1月,公司获得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公司申报的矮地茶等409个中药配方颗粒品种按照专家技术评审通过的工艺、质量标准等组织生产。2018年8月,公司产品连花清瘟胶囊顺利通过中国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中药组注册审批,取得了中国香港《中成药注册证明书》。公司主营业务是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冒呼吸疾病、肿瘤、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发病率与死亡率均居前列的重大疾病领域。

佐力药业(300181):“一核”即乌灵、百令为核心的药用真菌系列产品加快全模块的市场布局;“两翼”,一是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抓住行业发展的契机,抢占制高点,二是中医药健康养生+健康管理,借助德清莫干山青山绿水的优势,创建中医药旅游健康示范基地,在治病和养生两个方面协同发力,使佐力药业成为中医药健康产业的领航者。以现有产品为基础,打造一支包括自营、招商在内的有竞争力的营销团队,并加大在新技术、新产品方面的投入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陇神戎发(300534):未来发展中,陇神戎发将紧紧把握国家和甘肃省大力扶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全面提升陇药产业整体实力,着力培育全省经济转型发展新增长极的政策机遇,全力打造产业链延伸、工艺技术升级及资源整合创新平台,朝着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目标,努力将陇神戎发建设成为集规范化中药种植、中药材深加工、新药研发、现代中药生产、药品商贸物流为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陇药巨头企业。

太龙药业(600222):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即以中药口服液为主的药品制剂业务、中药饮片业务、药品研发服务和药品流通业务。公司"太龙"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是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代表之一。

白云山(600332):2018年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明兴药业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监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旗下12家成员企业获得中华老字号认证,其中陈李济药厂、中一药业、潘高寿药业、敬修堂药业、采芝林药业、王老吉药业、星群药业、奇星药业、明兴药业、光华药业等为百年企业,并拥有星群夏桑菊、白云山大神口焱清、王老吉凉茶、陈李济传统中药文化、潘高寿传统中药文化、中一“保滋堂保婴丹制作技艺”等六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立了陈李济博物馆、“陈李济健康养生研究院”、“岭南中医药文化体验馆”、“神农草堂”、采芝林博物馆和“王老吉”凉茶博物馆,构建了多个文化宣传平台,展现中医药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重塑中医药的名优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镍氢电池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镍氢电池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5日创新药产业链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镍氢电池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钴电池股票概念名单?无钴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光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灵芝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肿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猪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养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灵芝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环氧丙烷概念股市回顾(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股票有那些?冶炼精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用手套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股票有那些?冶炼精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二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丁二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上市公司龙头,C2M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