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芯片国产化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10:14

芯片国产化股票龙头股有:

士兰微:芯片国产化龙头。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芯片国产化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通富微电:公司在国内封测企业中率先实现12英寸28纳米手机处理器芯片后工序全制程大规模生产,包括Bumping、CP、FC、FT、SLT等。

华天科技:华天科技持有GTI9.49%的股权。GTI,全称是GyrfalconTechnologyInc.,是由美国硅谷资深人工智能科学家及半导体芯片行业专家团队创立,成员来自AMD等业内知名公司,其团队在半导体与储存技术方面有超过50个成功项目经历,在卷积网络、分布数据与存储技术领域发表超过40篇期刊,获得100多项专利;被其他论文引用超过5000篇。公司的使命是将“云+人工智能”的力量延展到本地设备上并使其获得更大的性能和效率,专注开发低功耗、高性能人工智能处理器的芯片。

北方华创:公司在集成电路装备领域所取得的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在国家芯片国产化战略中发挥了核心骨干的带头作用。

亚光科技:公司在互动易平台表示,未来公司将在巩固微波集成电路领域市场地位同时,积极在单片集成电路设计、系统级封装设计与生产、半导体MEMS设计等方面的军工电子领域小型化布局,推动芯片国产化。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酸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脑膜炎疫苗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帮你梳理(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通信天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集装箱制造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叉车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OTT概念股市复盘快讯,别在傻傻分不清!(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龙头股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炒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龙头一览,麻醉概念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激光切割股票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龙头股有哪些,供应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