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燃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2:53:30

内燃机概念股有:

智慧农业(000816):

公司主要产品为内燃机、发电机、电动机等,用于农机行业。2020年ROE为2.59%。

上柴股份(600841):

“十三五”期间,国内内燃机行业将更加注重节能减排的技术开发,节能减排是内燃机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2020年ROE为5.22%,净利2.03亿、同比增长73.98%,截至2021年07月25日市值为88.4亿。

中坚科技(002779):

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员(小汽油机分会理事长单位)、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与国内外多家一流的科研院所、内燃机权威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积极应对欧美国家日趋严格的通用汽油机排放标准,始终保持行业领跑者地位。2020年ROE为-3.83%,净利-2418万、同比增长-410.92%,截至2021年07月25日市值为15.02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抛光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卡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太阳能电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污水处理概念股是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卡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材料概念股一览,动力电池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病毒概念股票名单?新冠病毒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材料概念股一览,动力电池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脸书概念股一览,2021年脸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抗病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板块股票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纳米纤维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抗病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