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2:42:06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股有:

捷佳伟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69%,最高为2020年的5.230亿元。

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管式PECVD、管式高温扩散炉、单多晶制绒设备、单多晶清洗设备、硅芯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链式湿法刻蚀设备、自动化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

中环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24%,最高为2020年的10.89亿元。

阿石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01%,最高为2018年的2773万元。

芯能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57%,最高为2020年的8089万元。

秉承“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严格把控原材料的质量,不断优化太阳能硅片制造工艺,精准控制每一道工序,确保从多晶硅料、硅锭、切片到硅片成品过程中的每一步质量和成本都是可控的。

黑猫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83%,最高为2018年的4.01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油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远洋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她经济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食用油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股票有哪些,2021年触摸屏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开采辅助受益股有哪些?开采辅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食用油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利好股票有哪些?动力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心血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利好股票有哪些?动力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