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心血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3:51:21

2021年心血管概念股有:

1、贝达药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26亿元、12.24亿元、15.54亿元、18.7亿元。

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医药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针对的领域为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们健康和生命的疾病。

2、百奥泰: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0.9万元、70万元、1.85亿元。

公司采用创新药与生物类似药结合的国际化研发策略,专注于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疾病领域的抗体药物研发。

3、北大医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46亿元、23.16亿元、25.09亿元、19.77亿元。

北大医药在重庆两江新区拥有按国际高标准cGMP建设的医药制造基地,产品涵盖抗肿瘤类、精神神经类、心血管类、免疫抑制类、抗微生物类、解热镇痛类等10多个大类100多个品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分析:钢芯铝绞线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安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华为供应链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服务龙头股有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金属包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一览,抗老化剂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膜技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智能晾晒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钛白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识别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识别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融信息化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工业地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概念分析:钢芯铝绞线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消毒防疫概念股市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价上涨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