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1:36:5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纸尿裤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延江股份(300658):

2020年净利润3亿,同比增长263.87%。主要从事3D打孔无纺布和PE打孔膜,产品主要应用于婴儿纸尿裤,客户多为国内国际龙头品牌。

2、江南高纤(600527):

2020年净利润2.33亿,同比增长182.72%。复合短纤维主要用于生产各类无纺布和无尘纸,广泛应用于生产纸尿裤、卫生巾等一次性卫生材料。

3、百亚股份(003006):

2020年净利润1.83亿,同比增长42.41%。在卫生巾和婴幼儿纸尿裤领域,百亚国际产业园已成为国内一流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工厂,公司在生产效率、成本控制、供货时效等方面形成了自身优势。

4、卫星石化(002648):

2020年净利润16.61亿。二胎政策有望成为“十三五”规划重要议题,最受益于二胎政策的纸尿裤丙烯一体化产业链公司。

5、太阳纸业(002078):

2020年净利润19.53亿,同比增长-10.33%。在巩固造纸主业的同时,以造纸产业的技术、资金、人才等为基础,发展生物质新材料,进军快速消费品行业,通过对资源的有效整合,使三大产业齐头并进,相互支撑,稳步构造纸产品占40%、生物质新材料(溶解浆、绒毛浆、木糖等)占30%、快速消费品(生活用纸、纸尿裤、卫生巾等)占30%的“四三三”利润格局。

6、豪悦护理(605009):

2020年净利润6.02亿。(3)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2016年,公司参与起草了国家标准《纸尿裤规格与尺寸》(GB/T33280-2016),作为主要起草单位编制了浙江制造标准《裤型卫生巾》(T/ZZB0744-2018),目前公司正受邀起草国家标准《妇女用纸质卫生裤》。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抗病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她经济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抗病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油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采辅助受益股有哪些?开采辅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六氟磷酸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六氟磷酸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宠物经济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山西板块概念股有那些?山西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上市公司龙头股,酿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远洋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肉概念股有哪些?鸡肉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酿酒上市公司龙头股,酿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聚氯乙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