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在哪里可以看到?如何查询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36:05

可转债的交易方式要比股票灵活,包括t+0交易,无涨跌幅限制等。在投资可转债时,我们要先进入可转债的行情页面中,那么可转债在哪里可以看到呢?

可转债在哪里可以看到?

我们可以通过证券账户中的“交易”-“更多”-“债券”-“可转债”在进入可以查看到所有可转债的页面。页面中显示的有可转债的名称代码、最新价、涨跌价、涨跌幅等,该页面是依据可转债的涨跌幅度排列的。

如果想进入某一具体的可转债交易代码中,可以直接在证券账户中搜索该可转债的名称首字母以及数字代码。

可转债的涨跌幅与正股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投资者想知道可转债的正股是什么,则可以在可转债的交易页面中的“F10”中查询,依次点击“F10”-“发行人”即可。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好是坏?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大盘红利5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952.52亿元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组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好是坏?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如何买可转债赚钱?可转债赚钱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辛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买可转债赚钱?可转债赚钱技巧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交银精选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灯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吗?新债上市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南方财富网 卫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88%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首日可以卖吗?新债上市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南方财富网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发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热力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汇康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发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特性有哪些?如何购买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