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发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47:29

目前我国的债券市场中,债券也是采用申购中签的方式来购买,那么跟股票一样,我们购买的发债在中签之后,一般会在30天内开始上市交易。那么这发债中签持有多久去卖最好呢?

发债中签如何卖出

新债就是可转债,在中签以后上市当天就可以交易。但要注意一些技巧,当你要卖出新债的时候,填写的价格尽量要低一点,这样才会有买方来买。根据数据来看,在中签后上市的首日卖出是最省心的一种方式,因为那个时候收益可观,没有太大的风险,一旦拖到上市后几天再买,那么价格可能会回落,而且你的时间成本也计算在里面了。所以一般的人都会上市就卖。

所以这发债中签后持有多久去卖最好?相信很多人都有答案了,发债的交易和股票的正常交易基本一样,上市后可以交易的时候直接双击仓位中的债券然后卖出即可。在卖出以后要检查委托是否已经完成,如果有撤单的显示,说明交易没有达成。这时候只能是撤单,重新填写价格卖出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的特性有哪些?如何购买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机控制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机控制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特性有哪些?如何购买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操作步骤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前海开源恒泽混合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打新债中签后操作步骤 南方财富网
可转换债券是什么?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网自动化概念股票有那些?电网自动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乐普医疗换手率达0.89%,乐普医疗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转换债券是什么?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意味着什么?可转债赎回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交互智能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意味着什么?可转债赎回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后可以打新股吗?可以同时打新债和新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气体概念股有哪些,电子气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银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后可以打新股吗?可以同时打新债和新股吗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