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转债几天出结果 可转债的申购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5:35:26

可转债的申购是没有门槛的,同时可转债也是一项有保底的投资。有不少新股民也不断加入申购可转债的行列,但是对可转债申购规则不了解,那么申购转债几天出结果呢?

申购转债几天出结果?

网上中签结果是T+2日出,网上中签结果则是T+1日出,T是指申购日。网上申购是指通过证券交易所的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的申购,反之则是网下申购,我们通过证券交易软件的可转债申购页面进行申购就是网上申购。

可转债的申购具体流程如下:

【1】申购日T日可在证券交易页面中输入可转债的代码进行申购,也可以在新债申购页面申购。

【2】T+1日公布网上中签率以及网下中签结果。

【3】T+2日网上中签结果公布,如果中签,则要在银证转账时间结束前在中签证券账户中预留足额资金,每中签一手需要预留1000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回售怎么操作?可转债回售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识别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票名单?合金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回售怎么操作?可转债回售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如何提高打新债中签率?提高可转债打新中签率的方法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市复盘短讯,A股投资者必看(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代糖相关股票有哪些?代糖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提高打新债中签率?提高可转债打新中签率的方法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怎么操作?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猪肉板块个股2021有哪些?猪肉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概念股有哪些?万物互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怎么操作?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债券打新是稳赚不赔吗?会有亏损吗 南方财富网 废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气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锌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打新是稳赚不赔吗?会有亏损吗 南方财富网
债转股怎么转成股票?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类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转股怎么转成股票?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转股期一般多长时间 可转债转股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矿板块股票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