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票名单?合金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6:35

周五盘后消息,合金材料概念报跌,电工合金(14.72,-1.19,-7.48%)领跌,钢研高纳、国茂股份、和胜股份、正泰电器等跟跌。

合金材料概念股票有:

广州浪奇: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0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33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13亿元。

子公司广州联众不锈钢有限公司主营镍钛形状记忆合金材料。

中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29.9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9.843亿元。

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取得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在中国铝行业内率先发起成立“高效节能铝电解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于2012年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使电解铝吨铝直流电耗由原来的13235千瓦时降低到了11819千瓦时,标志着我国电解铝节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高温超导电缆示范工程”于2013年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与上海交大合作成立了“先进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围绕科技前沿、市场前沿开发铝合金新材料新技术;2015年,中孚实业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西部材料: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6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321亿元。

公司生产稀有金属和复合金属材料,拥有年产1.5万吨变形锌合金材料生产线,同时生产变形锌钛锆合金材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月7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快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磁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特种电机概念股市复盘快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股票有哪些?爱奇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抚顺特钢股票行情:2021Q1归母净利润1.73亿元 同比增长115.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股票有哪些?爱奇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杭锅股份跌近9%,领跌创投概念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建材板块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7.2%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杭锅股份跌近9%,领跌创投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游戏上市公司一览,移动游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安嘉源纯债债券(003888)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游戏上市公司一览,移动游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概念股票名单?IP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发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概念股票名单?IP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