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矿板块股票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6:37

周五收盘要闻,5月7日金矿概念报涨,海南矿业(10.076%)领涨,赤峰黄金、宏达股份、吉翔股份、银泰黄金等跟涨。那么,金矿板块股票有哪些?

1、海南矿业:

截止2016年末,持有工商银行(601398.SH)5400万股、伦敦市场MNODMMCNORILSKNICKEL29.9万股、紫金矿业(02899.HK)400万股、华域汽车(600741.SH)90万股,持股成本合计¥29,983万元。2020年净利润1.4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60%。

2、赤峰黄金:

作为一家成长中的黄金上市公司,赤峰黄金将通过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坚持低成本运营,加大对黄金资源的收购整合力度,推动黄金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大力开展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和其他环保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合理开发,努力打造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黄金矿业上市公司。2020年净利润7.8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7.01%。

3、宏达股份:

宏达股份是一家集化工、冶金矿山为一体的资源型的企业。2019年净利润8450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iniLED概念股市复盘短讯,A股投资者必看(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识别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月6日广发睿毅领先混合(005233)实时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市复盘短讯,A股投资者必看(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猪肉板块个股2021有哪些?猪肉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废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气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板块个股2021有哪些?猪肉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类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票名单?合金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类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代糖相关股票有哪些?代糖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概念股有哪些?万物互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润滑油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润滑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锌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