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国债逆回购投资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1/05 15:24:36

国债逆回购作为一种低风险的产品,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欢迎,如果投资者想获得较高的收益,那么可以借鉴以下这几种方式。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收益高?

1.选择利率高的产品

为了获得更高的收益,最好的方式肯定是选择利率更高的品种进行申购。需要注意的是国债逆回购不同于存款,并非是期限越长利率越高,相反可能短期限的产品能够获得的收益更高一些。

2.选择利率高的时间

正常情况下来说,一般到了节假日、月底、季末、年末市场上资金量的需求会增加,这个时候国债逆回购的利率会更高一些;此外,因为现在国债逆回购的规则,每周四实际的计息是三天,如果资金在周四没有其他安排,那么周四做国债逆回购是比较划算的。

另外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时间与股票的交易时间是一致的,根据历史情况来看,一般9点半到10点之间的收益相对来说是要高一些,并且比较稳定的;而下午14点之后则不太稳定,可能收益更高,也可能更低。

国债逆回购风险较低,安全性高,收益也比较稳定,但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再此也要提醒投资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如何购买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皖天转债申购价值怎么样 113631皖天转债值得申购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如何购买 南方财富网
储蓄国债可以上市流通吗?储蓄国债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中间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储蓄国债可以上市流通吗?储蓄国债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国债哪个银行容易买到?买国债难吗 南方财富网 医药物流概念股一览,医药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装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哪个银行容易买到?买国债难吗 南方财富网
应付债券是流动负债吗?应付债券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PS电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UPS电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ITO玻璃利好股有哪些?哪些ITO玻璃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应付债券是流动负债吗?应付债券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是什么意思?绿色债券和普通债券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5日电池隔膜概念走弱-1.454% 南方财富网 雅创电子股票代码为301099 雅创电子新股申购查询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是什么意思?绿色债券和普通债券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电子式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电子国债提前支取计息规则是怎样的 南方财富网 11月4日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