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国债可以上市流通吗?储蓄国债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1/05 10:40:34

当今理财的方式越来越多,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储蓄国债无疑是首选。那储蓄国债可以上市流通吗?具有哪些优点呢?

储蓄国债可以上市流通吗?

储蓄国债是财政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通过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面向个人销售的不可流通人民币国债。每年3-11月的10-19日发行,100元起购。今年最后一期储蓄国债,将于11月10日发行!

储蓄国债的优点?

【1】国家信用全额保障,比银行存款更安全;

【2】收益稳定,保本保息;

【3】按年付息、靠档计息,变现灵活,兑取快捷;

【4】发行期次多,每年3-11月的10-19日发行;

【5】购买起点低,100元起,以百元为单位购买;

【6】期限丰富:可分为3年或5年,在利率下行的趋势环境下,储蓄国债是提前锁定利率的好帮手。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债哪个银行容易买到?买国债难吗 南方财富网 久盛电气龙虎榜数据11-04 301082日换手率达到30%的前5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债哪个银行容易买到?买国债难吗 南方财富网
应付债券是流动负债吗?应付债券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11月3日中银亚太精选债券(QDII)A一个月来下降2.71%,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5日智能自控换手率达0.04%,智能自控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应付债券是流动负债吗?应付债券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是什么意思?绿色债券和普通债券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5日)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是什么意思?绿色债券和普通债券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电子式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电子国债提前支取计息规则是怎样的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票一览,ADAS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萘上市公司有哪些,萘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式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电子国债提前支取计息规则是怎样的 南方财富网
债券利息是什么意思?债券利息的支付方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债券利息是什么意思?债券利息的支付方式 南方财富网
债券会亏本吗?债券投资的风险因素包括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4日汇安嘉诚债券A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