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式国债到期后怎么取?电子式国债到期会自动打回卡里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7:06:05

国债分为凭证式国债与电子式国债,年轻人更喜欢买电子式国债,因为买很方便,到期了也很方便取出钱与利息,下面来看看电子式国债到期后是怎么操作的。

电子式国债到期会自动打回卡里吗?

会自动打回卡里,电子式国债到期之后会自动转为银行储蓄活期存款,也就是自动回到了投资者的银行卡里面。所以说你买的电子式国债到期之后,不要自己去操作什么,只需要查看自己的本金与利息是否到账即可。

电子式国债到期后银行会自动将投资者应收的本金和利息转入其资金账户,转入资金账户的本息资金作为居民存款由承办银行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持卡人可以取出来也可以继续存在里面。

相对别的理财产品来说,电子式国债具是一个安全性更高的理财产品,适合稳健性投资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如何购买债券?购买债券的方法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价值发现混合E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动自行车概念股票一览,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如何购买债券?购买债券的方法和技巧 南方财富网
债券的收益包括哪些?债券再投资收益计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制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债券的收益包括哪些?债券再投资收益计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好还是买理财产品好?国债和理财产品哪个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宅经济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矿概念股一览,金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好还是买理财产品好?国债和理财产品哪个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国债什么时候买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概念股票有那些?lng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国债什么时候买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1000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石灰石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1000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债券投资收益率怎么算?债券投资收益率的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慧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