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7:01:31

周三盘后短讯,10月20日汽车电子概念报跌,瀚川智能(29.58,-1.37,-4.426%)领跌,精达股份-4.026%、捷捷微电-3.96%、沪电股份-3.582%、宁波华翔-2.955%等跟跌。

汽车电子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亚电子:

10月20日盘后消息,新亚电子开盘报25.44元,截至15点,该股涨10.02%,报28.22元,总市值为38.5亿元,PE为23.71。

公司主要通过大中型线束和连接器制造商向终端客户,如长城汽车、长安汽车、通用汽车、本田汽车等车企提供汽车电子线材,其中有部分产品有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

2、渤海汽车:

10月20日盘后消息,渤海汽车最新报4.12元,涨4.04%。成交量35.17万手,总市值为39.16亿元。

渤海活塞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3、华安鑫创:

10月20日盘后消息,华安鑫创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41.5元,涨3.88%,7日内股价上涨7.35%,总市值为33.2亿元。

公司业务涉及的细分领域为汽车电子行业中的座舱电子行业。公司能够提供符合主流中、高、低端车型座舱电子系统的软硬件产品,并储备了可以满足未来智能座舱电子系统的技术力量。

4、比亚迪:

10月20日消息,开盘报286元,截至15点,该股涨2.04%报290.6元。当前市值8314.48亿。

公司于2013年12月成功推出双模电动车“秦”。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凭借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1.6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和领先的汽车智能平台,秦在动力性能、节能减排和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超越同价位车型。在公共交通领域,公司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应用推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缺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还会涨吗?2021白酒类股票还有行情吗?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冷链物流股票有哪些?相关冷链物流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基金怎么样?(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前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元兑日元升至近四年高点 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齐上涨 南方财富网 前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通信技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概念分析:宋城演艺跌近6%,动画电影概念走弱-0.013%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肥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飞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大飞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凯文教育10月20日主力净流入161.5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肥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股票名单?光伏风电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编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因编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