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包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52:06

包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

1、永新股份:包装材料龙头股

公司2020年的营收27.37亿元。

2017/11/7日公告,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向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协议转让11207322.00股,占总股份比例为3.34%。

2、华源控股:包装材料龙头股

公司2020年的营收17.82亿元,同比增长6.94%;净利润4651万元,同比增长-31.02%。

化工罐作为金属包装行业中的一个细分市场,因其具有①优异的阻隔性能和优良的综合防护性能,有利于长时间保持商品的质量;②特殊的金属光泽,表面装饰性好,可以使商品外表富贵华丽、美观适销,同时可以提高商品的附加值;③用其包装的产品携带和使用方便,卫生性能好,能够适应不同的气候条件;④废弃物可处理性较好,可回收循环利用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汽车、轮船、建筑、房地产业以及黏结剂、工业防腐等领域。

包装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双星新材、珠海中富、紫江企业、大胜达、盛通股份、万顺新材、东风股份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液化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气治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报涨,运盛医疗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橡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PPP模式概念走强0.0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计算机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领涨营销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材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钢股份股票能到多少?2022目标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农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高纯溅射靶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表概念股有哪些,智能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纯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液化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价值成长概念股名单,价值成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票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