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报涨,运盛医疗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48:48

10月20日盘后数据分析,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报涨,运盛医疗(8.548%)领涨,东华软件(3.191%)、易联众(1.761%)、中科软(1.355%)、用友网络(1.009%)、ST万方(0.203%)等跟涨。

相关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有:

运盛医疗600767:目前传统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领域竞争加剧,传统医疗软件公司纷纷向互联网医疗转型,但采用以地级市为单位的卫生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建设和运营一体化的公司不多,公司已经获得竞争先发优势,但会逐步涌现跟进者。

东华软件002065:依托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支撑,积极构建云健康智慧医疗平台,打造医疗卫生软件及互联网+医疗卫生行业知名品牌,完善公司医疗行业发展规划全景布局。

易联众300096:

中科软603927:公司服务体系涉及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规划与咨询、总体架构与方案设计、软件研发与实施等多个领域,建立了一只面向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行业应用软件研发队伍,为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及药品安全提供信息管理、及时有效的趋势分析、紧密的事件跟踪与控制。

用友网络600588: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康隆达跌停,领跌医疗器械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CRO概念大跌-3.22% 阳光诺和(688621)跌幅为-11.69%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煤制气概念股报跌,新集能源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康隆达跌停,领跌医疗器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亚振家居跌6.5%,领跌沙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摩根国际债券美元累计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亚振家居跌6.5%,领跌沙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天合光能涨6.2%,硅料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地摊经济股票有哪些?相关地摊经济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天合光能涨6.2%,硅料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ST天山跌近6%,智慧农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化学制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榜2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ST天山跌近6%,智慧农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10月20日报涨,致远新能涨5.4%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办公软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电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沪电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10月20日报涨,致远新能涨5.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中航重机涨6.1%,激光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ST全新跌近5%,酒店餐饮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