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收盘分析:ST天山跌近6%,智慧农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41:09

10月20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慧农业概念报跌,ST天山(10.55,-0.63,-5.635%)领跌,ST金正(2.38,-0.13,-5.179%)、京蓝科技(2.63,-0.08,-2.952%)、海南橡胶(5.68,-0.15,-2.573%)等跟跌。

相关智慧农业概念股有:

(1)ST天山:主要产品为自产种公牛冻精和胚胎,品种包括,荷斯坦、褐牛、西门塔尔、夏洛来、安格斯、利木赞等主要品种;进口冻精和胚胎产品,包括,荷斯坦、褐牛、西门塔尔、夏洛莱、安格斯、利木赞、娟姗、弗莱维赫、红牛等主要品种;羊冻精和胚胎产品,包括,陶赛特、特克塞尔、萨福克、杜泊、德国美利奴等品种;牛羊育种规划、繁殖托管、修蹄护理、奶厅检测、饲养管理咨询、育肥技术等服务;牛、羊活畜;进口种牛、种羊;牛羊肉产品;牧场、农业用地经营、租赁服务;境外牧场代牧服务;牛奶等副产品销售。

(2)*ST金正:先后与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化工研究院等40余家科研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挪威生命科学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等7所国际名校、美国农业部3个试验站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新型肥料在国内外的研发与推广应用。

(3)京蓝科技:公司与新天科技(300259)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智慧农业及智慧水利领域展开合作。

(4)海南橡胶:2016年5月30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5.16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5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03亿元,拟用于拓展非胶农业项目,优化公司胶园结构和产品品质及完善产业链布局等。

(5)*ST华英:华英农业的上市,为华英融入国际资本循环,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

(6)苏垦农发:2011年11月,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7)神农科技:海南神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种子法》实施后,于2000年12月29日注册成立的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农业部核发《全国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和“国家农作物种子进出口权”的四家股份公司之一,公司股票于2011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租购同权概念尾盘快讯:ST全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租购同权概念尾盘快讯:ST全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氢气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中材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压缩空气能概念要闻:尾盘报涨,长虹华意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学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中材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OLED材料概念尾盘消息:永太科技涨9.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上市公司, 2021年金属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龙头股一览,2021年高端路由器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OLED材料概念尾盘消息:永太科技涨9.3%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短讯:东岳硅材涨近6%,领涨有色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煤制天然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短讯:东岳硅材涨近6%,领涨有色硅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丙醇概念尾盘异动提醒: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网络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26%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丙醇概念尾盘异动提醒: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生物柴油概念:尾盘卓越新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现代物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