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铜上市公司, 2021年金属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50:13

周三尾盘分析,金属铜概念报跌,铜陵有色(4.35,-0.22,-4.814%)领跌,西部矿业(15.36,-0.63,-3.94%)、紫金矿业(11.34,-0.46,-3.898%)、锡业股份(19.42,-0.77,-3.814%)、江西铜业(25.63,-0.97,-3.647%)等跟跌。

金属铜上市公司有:

丰原药业:

2020年报显示,丰原药业实现营业收入33.21亿,同比增长2.57%;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8.17%。2016年3月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中药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煮制、炒制、炙制、煅制),有效期至2021年2月2日。

诺德股份:

公司2020年的营收21.55亿元,同比增长0.22%;净利润538.5万元。2017年9月27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30,062,419股,募集资金上限为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25,000吨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矿资源:

2020年报显示,中矿资源实现营业收入12.76亿,同比增长9.51%;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24.44%。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宝胜股份:

公司2020年的营收341.4亿元,同比增长2.57%;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41.87%。2017年8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58亿元现金收购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51%股权。金源铜业专业从事低氧光亮铜杆的生产、销售。2016年,金源铜业实现营业收入86.89亿元,实现净利润6655.47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增加低氧光亮铜杆产能,迅速进入高端电磁线、漆包线等高端特种精密导体领域。

楚江新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9.7亿元,同比增长34.7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40.5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26亿元,同比增长-24.16%。公司金属基础材料加工业务包括铜板带材、铜合金线材、导电铜杆、冷轧窄带钢、精密焊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五金电器、汽车、机械、LED和轨道交通等行业。

ST西源:

2020年报显示,ST西源实现营业收入1.43亿,同比增长-6.36%;净利润-2.01亿元。公司立足自有资源优势,利用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通过兼并、收购、增发等手段,在云南、广西等地区整合优质矿产资源,不断扩大公司的资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已成为铜、金、银为主的多矿种采选企业,多金属布局已成规模,拥有丰富的资源储量,资产质量、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均得到了重大提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