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01:37

周三午后数据提示,新能源设备概念报涨,恒润股份(39.26,3.57,10.003%)领涨,天顺风能(9.994%)、ST中天(4.865%)、宝馨科技(2.517%)、英威腾(1.599%)等跟涨。那么,新能源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1、恒润股份:为实施“大力拓展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工程机械等重型装备零部件市场”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在2007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工业集中区祝璜路181号,占地13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风电行业、核电行业的中大型环形锻件和轴类产品。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9.5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2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5亿元。

2、天顺风能:公司主要从事风塔等新能源设备研发制造、风电场开发和投融资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3.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00亿元。

3、ST中天: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5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54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4.93亿元。

4、宝馨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是利用数控钣金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精密金属结构件产品,配套服务于电力设备、通讯设备、金融设备、医疗设备、新能源设备等中外知名品牌企业。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9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71亿元。

5、英威腾:公司参股宁波君纬电气有限公司,其经营特种稀土永磁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稀土永磁组件及传感器系统、自动化及光机电一体化设备、新能源设备及电气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86亿元。

6、东方电气: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公司制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1.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组正式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启程发运,标志着公司直驱型风电产品从样机制造跨入批量化制造阶段,直驱型风电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和高可靠性,高效率,低维护量等优点,是当今及未来风力发电设备市场主力高端机型,直驱型风电批量化制造使风电设备品种系列更趋完善,进一步顺应风电市场发展需求,公司现已建成投产一期工程具备年产1.5兆瓦,2.5兆瓦,3.0兆瓦及以上风力发电设备500至800套和大型潮汐或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10套制造能力,风电设计制造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先进,世界一流水平。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0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2.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化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要闻:云南能投涨4.3%,领涨能源板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