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51:01

周三盘面快讯,10月20日在线阅读概念盘中报涨,天音控股9.978%领涨,新国脉、中文在线、平治信息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在线阅读概念股有:

1、天音控股: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9.56%、80.46%、81.26%、82.4%。天眼查数据显示,天音控股旗下网文阅读平台塔读文学的运营主体北京易天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天新动”)发生工商变更,字节跳动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跃动”)成为其新晋股东,持股比例为18.9%。

2、新国脉: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72%、25.72%、26.05%、24.54%。2017年7月,公司下属天翼阅读公司2016-2017年度数字出版创新企业2017年7月,号百控股公司获“中国电信集团2016年度业绩优秀奖。

3、中文在线: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8%、16%、21.33%、26.21%。公司以版权机构、作者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进行内容的聚合和管理,向手机、手持终端、互联网等媒体提供数字阅读产品。

4、平治信息: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33%、53.21%、57.89%、73.04%。公司先后推出了超阅小说、知阅小说、花生阅读、三更小说、灵书阅读等多个自有阅读平台。公司作为综合性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集内容、服务、运营支撑于一体,有声阅读产品突出,是咪咕传媒、中国联通阅读基地、天翼阅读最大的内容提供商之一。

5、掌阅科技: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91%、29.78%、34.37%、36.62%。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主要产品或服务为数字阅读服务、内容增值服务、硬件增值服务、流量增值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物业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羊马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三羊马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天定投后什么时候成交?基金定投什么时候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城久益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先河环保换手率达0.62%,先河环保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滑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滑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涂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涂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