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精密结构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48:01

周三午后,精密结构件概念报涨,长盈精密(15.22,0.38,2.561%)领涨,精研科技(37.13,1.754%)、震裕科技(95.2,1.309%)、ST星星(3.17,1.278%)等跟涨。那么,相关精密结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1、长盈精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向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的零组件方面在动力电池结构件方面已有多个项目在开发中,在电动汽车电连接产品上已向国际知名品牌电动汽车批量供货。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7.98亿,毛利率28.42%;每股经营现金流0.8616元。

2、精研科技:GIAN为客户提供大批量高精度、形状复杂、性能良好、外观精致的多种金属材料结构件、功能件和外观件,并且同时具有陶瓷和钛合金的开发能力,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5.64亿,同比增长6.19%;实现毛利润4.655亿,毛利率29.76%;每股经营现金流-0.1827元。

3、震裕科技: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下游精密结构件的制造与服务,公司通过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精度、质量品质等硬性指标,积极向中高端应用领域拓展,目前已经创新性地将产品延伸至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高效节能电机、工业自动化等新兴战略领域,为未来业务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93亿,同比增长59.14%;实现毛利润3.052亿,毛利率25.59%;每股经营现金流-1.1357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物业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羊马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三羊马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天定投后什么时候成交?基金定投什么时候买入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城久益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先河环保换手率达0.62%,先河环保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滑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滑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重工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涂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涂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