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01:38

10月20日消息,房屋出租概念午后报跌,嘉凯城-3.226%领跌,三峡旅游、首旅酒店、明牌珠宝、富通信息等个股纷纷跟跌。

房屋出租概念股票有:

ST海投: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1.7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91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810亿元。

公司地处辽宁省,是一家主要经营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商品房、自有房屋物业管理、客房出租、餐饮、娱乐等的公司。

市北高新: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0.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88亿元。

市北集团主要承担上海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及上海现代物流商业园区的土地一级开发、园区物业出售出租、招商引资以及园区配套管理职能。

滨江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5.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7.59亿元。

总经理朱慧明先生也是杭州滨江房屋建设开发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同样是从技术工作起步,并逐步成长为企业管理层。

上海临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2.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77亿元。

17年11月,大股东临港集团与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签署公租房。

*ST金泰: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8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4639万元。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房屋出租业务,经营模式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收取服务费及出租房屋收取租金。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化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要闻:云南能投涨4.3%,领涨能源板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