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50:13

今日尾盘讯息显示,10月20日网络服务概念报涨,中青宝(15.61,0.61,4.067%)领涨,宝信软件(72.99,2.23,3.151%)、完美世界(15.44,0.47,3.14%)、三七互娱(22.96,0.51,2.272%)、游族网络(13.23,0.25,1.926%)等跟涨。相关网络服务概念股有:

中青宝:公司参股深圳汇海易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汇海易融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先企业,拥有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团队,丰富的金融业务品种,良好的用户资源等多方面优势。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98万元。

完美世界: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47亿元。

宝信软件: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工业4.0、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车联网等相关产品和服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0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0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36亿元。

三七互娱: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构建更优秀的云游戏体系,包括,构建内部云,为游戏上云游戏提供计算和网络支撑;搭建云游戏代理服务,积极研究高效游戏视频转码以及解码技术;研发具备用户交互、视频解码以及云服务端通讯的通用框架体系以支撑云游戏的通用轻APP;20年1月,公司与华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5G网络、ARM安卓云游戏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云游戏的发展方向。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4.4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7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92亿元。

游族网络:掌淘科技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领域内大数据服务业务,掌淘科技主要通过建立移动开发者平台,在移动开发者平台上提供免费的插件产品,以方便移动开发者用户将插件产品集成到自身的APP产品中。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6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367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化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要闻:云南能投涨4.3%,领涨能源板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